www.wsclpt.com
主角叫【黄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 摇啊笑啊桥之妹妹1
  • 绝美总裁的修仙狂徒
    绝美总裁的修仙狂徒
    历经九九八十一次渡劫失败的顾易,在现代一个废物的身上重生,几千年的两耳不闻红尘事,一心问道求仙途,这一世,还要如此吗?注定了顾易这一世的生活会多姿多彩,波澜壮阔,充满苦辣酸甜的人生滋味!顾易:“喂!这是麻烦好不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美总裁的修仙狂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流年偏执
    偏执小说三年后我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来改简介了!一切都是如此平淡,鹿离原本以为他会牵着她的手度过一生可谁知道,大学毕业后,桑沙就不见了踪影是蓄谋已久还是一时冲动呢?鹿离是轻言放弃的性子吗?她又是甘愿妥协的性子吗?到最后,只能有一个自认倒霉的人妥协
  • 武林外传:大内密探六六六
    燕小老邢《武林外传:大内密探六六六》
    杨云穿越到《武林外传》的小捕快燕小六身上,身怀系统且熟悉剧情走向的他本以为会混得风生水起,却发现小小客栈原来是风暴之眼,外面的世界,却是暗潮汹涌,风诡云谲。朝堂功过名利场,江湖恩怨是非秋,另类的武侠,另类的大明,编号六六六的大内密探燕小六,又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简介先就这样吧,有兴趣的朋…
  • hello余生
    李永彬木尧《hello余生》
    家庭变故,再遭退婚,命苦不过如此。你好,余笙,新的爱情,几经坎坷揭露当下教育培训现状,良心做教育,为国为民!一个从不会向命运低头的青年,背着骂名,孤身来到新的城市安家立命,结识了两三好友,为爱情,为生活,不做困兽,过好余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