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黄庭轩】的小说是什么?
  • 代号春草
    代号 龙舌草
    作品分为《代号春草》和《蜂刺》两部分《代号春草》讲述了潜伏在广州地区汪伪特务委员会的我党地下情报工作者黄庭轩在经历了组织成员叛变,战友牺牲,甚至与组织失去联系变得孤立无援等一系列变故后。仍旧坚守自己的信仰,一步步成长为一个优秀革命战士的故事。《蜂刺》以1938年10月29日沦陷后的广州为背…
  • 沉纱
    女主叫鹿纱纱
    江湖如纱,有无数根线,无数个孔,也有无数种颜色,任凭着浣纱人的浸泡、洗涤,揉搓,拧挤,经风一吹,日一晒,纱还是纱,江湖还是那江湖。九爵《沉纱》,保证完本
  • 奸臣(作者:轩辕波)
    jiān臣 轩辕波 小说微盘
    他,很极品,因为他有三个儿子是皇帝,还在继续奋斗中......他,很奸诈,陷害、恐吓、刺杀、贪污、篡权、窃国......他的目的很简单哪儿有国家,就去哪儿让他儿子当皇帝。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背着一堆女人,王肃观,也不例外!
  • 绑定系统后我成了反派的妈
    小说《绑定系统后我成了反派的妈》TXT下载
    简介:绑定的系统竟然让她养娃?!论一只女鬼如何当妈?郁宁姝表示自己当了一千年的女鬼尚不知当妈之道。不过郁宁姝盯着眼前白嫩嫩的两小只,觉得自己可以试一试。多年儿子养成狼,一朝拉开了群狼夺妻战的序幕。奶狗?狼狗?忠犬?花蝴蝶?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 斗罗大陆第三部
    免费看斗罗大陆第三季的小说
    (每天6000保底,小龙现在急求推荐票,)在唐三成神后,一位恨世界,轮回,恨苍天不公的少年,和爱人。他的兄弟们开始寻找回家的路程。发生的离奇故事,第一卷留下了太多的,悬念等着后面慢慢去解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