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黄汉】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汉之魂
    汉末之霸王魂txt
    现代人黄汉魂穿成了一位在崇祯二年己巳之变之时英勇作战阵亡的明军骑兵,冷兵器战士健硕的体魄和一身骑射本领加上现代人的智慧和领先大明人近四百年的见识,重生的黄汉当然要让历史改写。自尊、自强永远不会屈服的汉民族在这明末乱世浴火重生,汉文明之光普照五洲四海。
  • 疯神的传说
    小说《疯神的传说》TXT百度云
    一声:“天猫精灵已启动!”就已经注定了他的不平凡,疯狂的修理,成就他自己的一个传说!
  • 神之匙
    王石黄汉《神之匙》
    开启基因密码,突破人体桎梏,参悟古代武学,处于同一个宇宙中,是否还有别的智慧生物,人类如果暴露在整个星空面前,是机遇还是挑战,该何去何从?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发现要想开启基因锁有两个方向可以走:一个是利用药物和科技手段改变人体基因,向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发展,人类中的贵族多用此方法,因为一瓶改…
  • 商神
    商神免费阅读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人逆天的奋斗史,一部互联网群雄争霸风起云涌的编年史,一部小人物如何成功的百科全书,一部写透商场职场和互联网财富神话的教科书。
  • 商神(书坊)
    范卫卫崔涵薇《商神(书坊)》
    一个人逆天的奋斗史,一部互联网群雄争霸风起云涌的编年史,一部小人物如何成功的百科全书,一部写透商场职场和互联网财富神话的教科书。
  • 沙海谜镇之饿鬼坑
    骆哥王源《沙海谜镇之饿鬼坑》
    沙漠里一个平凡的小镇,一群平凡的人。没有故事的他们却成了某些人故事里面的人。残旧的笔记、神秘的宝藏、无知的学生还有一群各怀心思的大人。经历过才知道,失去后才后悔,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 臭名昭着
    书友每日都会推荐上传10本全集的精品小说,请把“”的网址保存到qq或者手机里,方便下次来下载小说55
    “啧,啧,啧,啧”,微瞥着嘴角,同时道道似是挑逗的语调,不停自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年口中传出。青色体恤上衫,两肩的袖口,皆上挽而起,虽下身穿着的那裤衩颇显脏烂,但却丝毫不能掩饰其脸颊上的那番白皙俊俏之色。“快!快!”,紧接着一番似是催促的语调,颇显突兀的自其口中传出,且与此同时,其那被惊喜之色…
  • 男人的另一面
    光的另一面同人
    老男人与三个妙龄女子的黄昏恋:男人的另面作者:黄国敏第一章“孩”第一章“孩”(1)1我有三天没接到“孩”的电话。我们姐妹们把自己的情人或老公称作“孩”,常说我们家的“孩”怎么样怎么样。我称我的“孩”为“宝”,他称我为“贝”,这是我们的昵称。三天前的下午,我接他电话时他说:“贝,我可能要出一…
  • 渣了老公后,我火出圈
    叶萱叶冰《渣了老公后,我火出圈》
    莫名有孕,神秘男人从天而降,抢走了她的孩子!五年后,她再回之时,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演员。当年陷害她的,算计她的,她要一一讨要回来!可怎么的,突然冒出个小孩喊她妈咪?糟糕的是,还买一送一,买小送大?萌宝已经拽翻天了,岂料萌宝的爹地更大牌。叶萱怒了:“你们爷俩够了,一天天在我家蹭吃蹭喝的,还跟个…
  • 明末苍茫
    明末苍茫全本txt下载
    赵烈无奈穿越在明末登莱一个官二代身上,此时已是天启年间,内忧外患的大明大厦将倾,从北到南建奴、农民军、荷兰人、郑成功虎视眈眈,赵烈金手指浮现,整兵修武,重塑东亚新秩序。朝鲜背信弃义,投向建奴,拿走济州岛,略略惩戒。日本德川幕府安定四方,拱卫天皇,藐视大明,这怎么行,定要亲善弱小,祸乱九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