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黄淼】的小说是什么?
  • 村婿出山
    村婿出山小说免费阅读
    谁说赘婿就低人一等!黄淼本是村中赘婿,本无大志,只爱下棋。无意中得到了发现玲珑棋盘,得到了先古道人传授,医术道法傍身,逆袭成功。10099452
  • 黑白道终结篇:沉默
    黑白道前传:使命(全本)
    黑白道终结篇:沉默(全本),李斌良调任奉春市公安局春城分局局长不久的一天夜里,他孤身前往一条小巷赴约,突遭袭击,陷入昏迷中,被救醒后他发现,自己身边还躺着一具尸体,他带伤亲自指挥破案,很快查到,这一蹊跷血案是本市一个杀害警察的在逃犯所为。然而随着工作的深入,各种人物和事件围绕着此案一一呈现…
  • 明星饭店
    燕京电影学院后面的美食一条街,一家叫做“思乡”的小饭馆里,一个三十左右岁的青年,正坐在吧台里面低头算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出花来也没用,我就是个厨子,演不来电影,真的!求求你别来了,我就想当个厨子,不想当什么歌星,真的!想吃饭,您里面请,谈签约,你出门左转直走,电影学院里有的是想当明星的人。大哥,你就不能让我老老实实的当个厨子吗?什么综艺,什么电视剧,…
  • 秘术破局
    秘术破局免费阅读
    内容简介落魄的小冷饮店老板曾杰,是当世风水名家曾老七爷的嫡传弟子。在一枚神秘的梅花之钥牵引下,走上了风水局师的道路。二十几年未曾谋面的老鲁叔主动登门谄媚,娇羞妩媚的白富美投怀送抱,更有插科打诨的驴哥誓死效忠,诡异的阴灵贴身庇护,空灵的女神,诱惑的艳女,装腔作势的忽悠,刚愎自用的大师各班人马…
  • 葬魂秘术
    葬魂秘术小说的名字
    【八一八这些年遇到的那些风水局】我家祖上是道人,后代中不乏风水高手,我师傅就是靠这点家底吃饭的,他传道给我后便阖然而逝。在一枚神秘的梅花之钥牵引下,我走上了风水局师的道路!从此阴婚、鬼胎、鬼尸、鬼新分享书籍《葬魂秘术》作者:语夜听澜
  • 入殓师笔记
    入殓师笔记免费在线阅读
    那一个夜晚,一个疯子对女尸的侮辱。这一切变得玄乎起来,这算什么?或许这就是命。......我的职业可能让你胆怯..而我的故事要从职业上开始。我见证不了人的生,却看着人的死。而如今,我却拥有主管人生死的权利。我是谁...我的故事正要开始.........
  • 神控诸天
    “唉,又失败了!已经失败了两次绝不能再进行突破了,不然真的会死的!”凌乱的密室中,一脸苍白的黄山眉头
    修行之路,遍地荆棘。一饮一啄,福兮祸兮。大道茫茫,危机重重,纵是苍穹之下人皆蝼蚁,这一路上,又何曾见我后退一步?且叫我将这一片天,先捅个大窟窿!
  • 秘术.破局
    黎爽果果《秘术.破局》
    所谓局,是一种风水大阵。物件成阵,合阵成局,成局则有破局。能破局的人必须精通阴阳易理,通透虚实变幻。古话说破阵容易破局难。阴阳术数是一个圈子,破局就是圈子中的圈子,这个圈子中最有成就的,被尊称为“局..
  • 秘术破局
    秘术破局
    《秘术破局》全集 作者:语夜听澜 落魄的小冷饮店老板曾杰,是当世风水名家曾老七爷的嫡传弟子。 在一枚神秘的梅花之钥牵引下,走上了风水局师的道路。 二十几年未曾谋面的老鲁叔主动登门谄媚,娇羞妩媚的白富美投怀送抱,更有插科打诨的驴哥誓死效忠,诡异的阴灵贴身庇护,空灵的女神,诱惑的艳女,装腔作…
  • 超级人物模板
    人物模板小说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大神。方泽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能以各种大神作为模板,从而让自己拥有他们的能力。以赌神做模板,千术赌术信手拈来、以食神做模板,满汉全席中西贯通、以神医做模板,妙手回春枯骨生肉,然而这些只是基础模板。有如此能力,方泽的未来将变得异彩纷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人物模板》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