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黄雯】的小说是什么?
  • 谁说暗恋没结果
    谁说暗恋没结果
    每个人一生或多或少总会遇到几个让自己难忘的人,或者是爱情或者是友情,或者什么都不是,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无论是什么都是自己人生路上的风景,等到自己老了回忆起来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当年的自己原来也这么幼稚过。&nb......sp;莆嘉的一生可以说很普通,跟别人没什么不同,但是她却在年少的时候遇…
  • 神奇卡族
    神奇卡族
    天降流星,末日降临,全球危机——全球进入了长达百年之久的野蛮混乱时代,无数生灵苦苦挣扎,只为——活着一口气!人族苦苦挣扎,寻找救世主,却有这么一群人犹如星星之火,他们以便于携带的‘神奇卡牌’为wǔqì,斩杀巨兽、清剿巨树、铲除恶势力、传播文明之火,拯救人族于生死存亡之中,引领人族走进新时代…
  • 末世基因猎场
    末世基因猎场txt免费下载
    地球遭遇外星文明摧毁,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发生了基因突变,蚂蚁、蜜蜂、蟑螂都变成了拳头大小,狮子老虎成为恐怖的巨兽,一向温驯的山羊,小猫都成为了可怕的魔兽。人类在大灾变中减少了九成以上,整个地球成为了变异野兽的乐园,成为了神秘玄幻文明培植优秀基因的狩猎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基因猎场》还不…
  • 和她
    小说《和她》TXT下载
    Sāňγěsんǔщǔ.cом(sanyeshuwu.com)垂暮之年,江和黄雯两位老人坐在轮椅上回想这一生。从幼年相识,少年相恋,青年相爱,到中年相伴,老年相守,他和她一直携手同行。
  • 一品驸马爷:盛宠公主不好惹
  • 绝美老婆养成记
    美女老pó养成记
    总裁姐姐是极品御姐,校花妹妹是邪恶萝莉,班花、校花、警花群美环绕!陈烈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么多美女,该选哪一个当老婆呢?这是一个极品保镖养成绝美老婆的故事
  • 密室大逃脱1:宠妹狂魔七分甜
    密室大逃脱1:宠妹狂魔七分甜
    密室大逃脱1:宠妹狂魔七分甜(lirsa)
  • 噩梦笔录
    噩梦完本目录
    一个诡异的包袱,一场场无止境的噩梦,牵扯出二十年前的一个惊天秘密,神秘的巫族离奇消失,梦中一次次的重复出现的图案,一条条残损的线索汇成一张诡异的地图。
  • 薄情先生,离婚吧
    簿情先生离婚吧
    一段婚姻,她被逼堕胎。一场设计,她成了杀人犯。“告诉付嘉文,周洁已经死了,别再想折磨她了!”她流产后大出血,性命攸关。“离婚协议我撕了,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周洁,这辈子你都别想逃。”他说:“一个成年人共有206根骨头,你介不介意多一根?”“出去,臭流氓!”她羞红了脸,手抵着他的胸膛。…
  • 你说我听:等待我的归来
    我的爱我等待你回来
    秋秋风与季流年,秋潇雪与温谦,花雨与阮钰,黄雯瑶与宋颜,她们的爱情之路,一路布满荆棘与扑朔迷离!她们的结局又会如何?日久生情一见钟情又会如何?一路的跌跌撞撞谁和谁最终会在一起?送给秋潇雪的一句话:人心对人心,你真我就真!送秋秋风的一句话:梨花开后,终要落下离去枝桠!送给黄雯瑶的一句话:桃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