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黎辉】的小说是什么?
  • 鹿亭食堂
    鹿亭的小说
    一个从古代穿越来的瘦弱少年,一个每天都要抽烟喝酒的业余厨子,一个粉色头发不想从大学毕业的coser。一个开旧书店的书痴老板。这就是鹿庭食堂的全部人员。那穿越过来的少年叫厨子「公子」,公子喜欢坐在院子里无所事事,顺道还和他说上几句话。公子说,野心和梦想有时很难区别,不过也许好过什么都没有,可…
  • 高中生活
    高中生活
    《高中生活》全集 作者:寒萧 关于黎辉这个人物,大家会觉得他很伟大,但我却觉得这样的人注定是要受到伤害的,有时候太执着未必是件好事。但是,我们谁能抗拒深情的感动呢?所以,心软的萧萧最终还是没有下笔写下悲剧的结尾。给有情人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因为,没有人忍心去破坏一份执着的纯真。 最后,…
  • 无爱之爱
    小说《无爱之爱》TXT百度云
    无爱之爱/作者:deva前言引子他并不想这样活着,然而却抵挡不住命运的驱使;他想试着改变的时候,命运同样又将他陷于深渊。他从眼中望去,眼前竟然漆黑一片;别人望着他时,却不是眼中映出的模样。在不停坠落的途中还能唱的歌,歌名只能是:那深沉、黑暗、又无望的爱。被炼狱冰冷的火焰所包围着的躯体,因犯…
  • 恐怖百分百
    小队走过拐角,结果出现在他门面前的是一具具尸体,金风看了脸一下就白了,他吼道:“我和你门说过了,这很
    没钱走投无路的楚修打算卖肾,却遇到了需要供养才能提供强化的主神,他只想说我r主神群号59101438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恐怖百分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爱之爱
    无爱之爱
    《无爱之爱》完结文 作者:deva 前言 引子 他并不想这样活着,然而却抵挡不住命运的驱使;他想试着改变的时候,命运同样又将他陷于深渊。 他从眼中望去,眼前竟然漆黑一片;别人望着他时,却不是眼中映出的模样。 在不停坠落的途中还能唱的歌,歌名只能是:那深沉、黑暗、又无望的爱。 被炼狱冰冷的火…
  • 成长如期而至
    黎辉罗霁《成长如期而至》
    现代开朗大方vs温柔内敛甜文竹马竹马温馨现实向(日常装逼向)he
  • 叶罗丽精灵梦CP的婚后生活2
    小说《叶罗丽精灵梦CP的婚后生活2》TXT百度云
    我这个主要就是写所有仙子的生活和人类世界的生活,主要就是写CP的生活,叶罗丽精灵梦CP很多,我想写所有CP的新婚生活和婚后的幸福生活!
  • 溯洄
    溯洄所有小说
    溯,追溯根源;洄,逆流而上。宗涟第一次见到凌翌时,后者在马来西亚警局中正被警察推搡着走。宗涟好奇间多问了几句,这人是一群嗑嗨了的人中唯一清醒的一个。宗涟第二次见凌翌,是在香港警察总部,她跟师兄温捷碍于《逃犯条例》只能来港协助办案,不久前还在马来西亚局子里蹲着的女人忽然成了她的同事,宗涟表示…
  • 仙冥宾馆
    小说《仙冥宾馆》TXT百度云
    在神秘的东方国度,有这样一家傲娇的宾馆。仅允许宾客白天居住,而且生活用品自备,宾馆坚持断水、断电、断网的三断原则。晚上绝不接待任何宾客,任凭家财万贯,权势通天,也会被毫不留情驱赶。宾馆客房的价格贵到离谱,单人间售价:8888元,标准间售价:88888元仍然供不应求。白天,这里人头攒动,争先…
  • 重生影后撩男神
    今日最大的娱乐头条莫过于“靓丽太子爷黎辉与影后安倩大婚!”阳光明媚的室外草坪,五颜六sè的热气球错落有
    安倩对秦朗说:上一世你爱我爱的死去活来。秦朗眼神冰冷:保安,将这个神经病哄出去。安倩不死心故意搔首弄姿勾引秦朗:还有比本影后身材更火辣的人吗?秦朗上下打量一遍:胸太小,腰不够细,屁股不够翘,腿没力道,你是我见过的最差的女人。安倩炸毛翻脸:你竟然知道的这么清楚,肯定是睡过其他女人了,秦朗咱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