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齐乙】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引路人
    小说《空间引路人》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和氏璧来自何处?它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又有着什么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如今它又身在何处?现世后又将引起怎样的腥风血雨?欧冶子锻九剑,工布、巨阙、太阿、龙渊、纯均、胜邪、鱼肠、湛卢、赤宵,这九剑的削铁如泥自不必多说,但是仅仅是当作兵器砍削这般普通吗?和同是在战国时期…
  • 我用营销学带飞黑莲花[穿书]
    我用营销学带飞黑莲花[穿书]
    晋江VIP20230615完结 总书评数:111当前被收藏数:756营养液数:125文章积分:16,017,628 简介: 意外穿进了狗血修真言情文后,变成了连台词都没有几句的炮灰林晞和,还被系统要求用大爱感化黑莲花男主,让其统领仙门,而非堕入妖道。 怎么才能让男主暮云阔名扬天下,得到…
  • 镇杀师
    路萱萱刘风《镇杀师》
    术法与科技碰撞,传说与现实齐驱。当世界被神遗弃,那些藏在黑暗深处古老而神秘的存在开始蠢蠢欲动,在这个邪祟,诡异,鬼怪横行的纪元里,总要有人站出来成为世界新的神。那文明废墟下的低语呢喃,是众生的卑微祈求。“救救我,神明大人”...
  • 双阙
    双阙txt百度云网盘下载
    西周,诗歌与传说的时代。他持弓而立,在缤纷落英中向我走来;他浅浅莞尔,笑容如月华般似曾相识;想变得幸福,心却在摇摆,就像灰姑娘的舞鞋,明明非常合脚,12点时转身却还是匆匆地掉了下来。命运冥冥地牵引,情感与现实矛盾交错,异世的灵魂又当何去何从?————穿越YY之作—————PS:本文女主绝对…
  • 双阙
    双阙
    双阙 作者:海青拿天鹅 我睁开眼,还是这里。 光从糊了白绢的窗格透进来,屋子里的东西看得清清楚楚:低垂的幔帐,嵌着一格一格木梁的泥墙,头一点一点打着瞌睡的女人。我把手伸到眼前,仍然这么小 怎么来到这里的? 那天我二十岁生日,爸妈在一间高级餐厅订了张桌子为我庆生。本来爸说要开车来接我,我…
  • 双阙
    双阙
    《双阙》全本 作者:海青拿天鹅 第二日起身时,已是破晓。 我监督孩子们穿好衣服,刷牙洗脸。用过早饭后,走到堂上,几声鹿鸣忽而从庭前传来。 “悠!”朔面上一喜,朝庭前奔去,昫和玖也高兴地跟在后面。 晨光下,小悠顶着巨大的鹿角,正在嚼着寺人给的嫩叶。孩子们欢笑地围上去,小悠支着耳朵,温驯地接受…
  • 双阙
    双阙
    《双阙》全本 作者:海青拿天鹅 晨光下,小悠顶着巨大的鹿角,正在嚼着寺人给的嫩叶。孩子们欢笑地围上去,小悠支着耳朵,温驯地接受他们的抚摸。 我站在阶上,微笑地望着他们。和姬舆成婚以后,小悠就养在了阪。说来有趣,它如今已经是附近山野中的鹿王,却常常跑回来向圉人要吃的,人人都说它这鹿王当得舒服…
  • 你一人足矣
    一心有一人足矣
    “妻主,影儿想生宝宝”花弄影北靠着云破月,手摸着圆鼓鼓的小肚子“影儿怎么想着生宝宝了,跟为妻过二人世界不好吗?”云破月抱着香香甜甜的花弄影,不解的问道。“妻主,我们可以带着宝宝过三人世界”妻主难道不喜欢小孩吗?花弄影满是疑惑“影儿好宝宝之后,你可就不是为妻的唯一了”她才不要来个小娃娃跟她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