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齐思谦】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以身相许吗
    将军,以身相许吗
    ​ 简介: 他是他在破晓处的第一束光。 皇帝出兵打仗倚仗他,封侯拜相后又处处打压他。 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大将军遇到了爹疼娘爱的浪荡世子爷。 他处处躲闪他,只觉得自己不配靠近阳光如陆昭的人。 连煜:我不用你拉我,我不知道光明是什么样子 陆昭:既然你不知道光是什么样子,那我偏要给你看。
  • 将军,以身相许吗 完结+番外
    将军,以身相许吗 完结+番外
    ​他是他在破晓处的第一束光。 皇帝出兵打仗倚仗他,封侯拜相后又处处打压他。 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大将军遇到了爹疼娘爱的浪荡世子爷。 他处处躲闪他,只觉得自己不配靠近阳光如陆昭的人。 连煜:我不用你拉我,我不知道光明是什么样子 陆昭:既然你不知道光是什么样子,那我偏要给你看。
  • 冷相追妻之嫡女难宠
    冷相追妻之嫡女难追
    齐国有规:驸马,不得从政。他是位极人臣,清俊高冷的权相,为了不娶公主,不成为驸马,不被剥夺权力,他用一夜的时间,将她变成了他的女人。用五十万的兵权,将她娶进了相府的大门。原以为,她是木讷至极的听话之人,可娶进门后,谁来告诉他,这好吃懒做,刁钻狡黠的惹祸精是谁?【片段一】某日,丞相大人下朝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