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齐梁】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暗潮
    僵尸黑暗流小说
    僵尸暗潮作者:文如指01开场小镇给人的第一印象极不争气:七八十年代的建筑低矮破旧,地面污水横流,下水道里藏污纳垢,总容易滋生一些莫名其妙的生物,比如一到下雨天就肆无忌惮横穿马路的肥老鼠。路边各式各样的流动摊点为老鼠的生长提供了足够的营养,那些摊点的老板也长的各式各样。小镇其实并不偏僻,离市…
  • 别对我说谎 完结+番外
    别对我说谎 完结+番外
    长佩201933完结 与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缘是劫。 原本一个一如既往想找下一个陪自己萎靡沉沦的床伴,一个恰好在找能帮自己混淆视线的烟雾弹。身份天差地别,非要扯上爱情。尚雪臣原本不相信,心虚要弥补,季书平渐渐记起小时候他们曾相遇,也想起他爸是自己绑架案的执行者,而主谋是自己的爸爸和他的大…
  • 踏破星辰
    小说《踏破星辰》TXT百度云
    注:踏破现在字数已经将近200w啦,不是显示的50多w哈,都在作品相关里面的,很肥,可以开宰哦!再世为人,逆改家族悲剧。苦逼修炼,终踏大道之途。天若要我死,我便将其捅破。地若要我亡,我便将其踏碎一本星辰诀,两世精魂魄,三名铁兄弟,以此翻云覆雨,踏破星辰ps:虽然书名是踏破星辰2,但其实就是…
  • 去旅游我捡了个男朋友
  • 武道独尊
    弱小及原罪
    我罗天一生行善,苦读经书,却与仕途无缘!我罗天刚正不阿,嫉恶如仇,却被门贵羞辱!就因我不修武道,就因我弱小无力反抗,所以只能眼睁睁看着家族百口全遭灭门?地狱血海当中,罗天万年悔悟,脑海中都是家族百口在刑场上被砍头的景象。然地府莫名塌陷,他竟偶的机遇重来一次,回到万年之前!“既然弱小便是原罪…
  • 你写的文烂得可以
    可以写小说的软件可短可长
    ★★★本书简介★★★网吧,她打开终点码字。隔壁机主在终点看文,场面和谐。直到隔壁冷不丁说了一句话:“你写的文烂得可以啊。”“要看看不看滚!”
  • 败类
    败类下载谁有
    败类(君墨北)
  • 王与婢
    小说《王与婢》TXT百度云
    【每天三更UPUP】这是一部关于太子与婢女的故事,他是外冷内热,但却活在丧母阴影中的太子,她是无父无母从小自卑内向的婢女,在他们的漫漫人生中,相互了解,相互依靠,最终婢女变成了王妃,而太子也走出了阴影,得到了救赎。
  • 八荒血域
    香香雷修云《八荒血域》
    龙泉镇走出了一个身世并不简单的孤儿,遇见一个一见钟情的女子,遇见一个断臂的师傅,然后便走向了一条不归路。什么天道圣兵,大荒镇魔碑,八荒血域,一个个秘密,一个个被封印的邪魔被层出不穷神秘势力解封,该死的,究竟需要多久?需要多长?化凡尘出天南,战青龙海,乱中州,灭西域,荡气回肠,到头来世界崩碎…
  • 噬血葬邪
    香香雷修云《噬血葬邪》
    龙泉镇走出的孤儿然则这个孤儿身份似乎并不是表面那么简单一场魔兽暴乱来自剑宗等三大势力的阴谋化凡尘遭遇了美貌非凡的冰婵这个发誓要将龙岚宗高高在上的龙女抱回家做老婆的想法究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还是不自量力单相情愿缘分造化冰婵三救其命接下来的两年赌注遇见了独臂的超强师傅怒上龙岚宗而闯入天才云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