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龙千羽】的小说是什么?
  • 唯我独尊之妖妃逆天下
    是夜,月亮高挂,一片祥和之sè。(飨)$(cun)$(小)$(说)$(網)免费提供阅读此刻,在xx博物
    她,原是二十一世纪的顶级杀手,却因爱人背叛而魂穿异世,成为废物草包;他,邪魅王爷,强大如厮,傲视群雄,却对她百依百顺,恨不得将世界送给她。且看她如何翻腾大陆,变成强者,携手美男,成为一代传说。
  • 驱鬼录之末世之争
    小说《驱鬼录之末世之争》TXT百度云
    《驱鬼录之末世之争》故事提要——本故事发生在上一部《驱鬼录》之后的两年,对《驱鬼录》中留下的所有疑团做出一一解答,并且将会给出一个恰当的故事结局。距离上一次的龙泉妖术之战已经过去了两年,一切归于平静,感染持续蔓延,人们开始恐慌失措,希望开始一点点的被埋没。一向柔弱的夏嫣竟然就是传说中的天道…
  • 至尊轮回
    至尊宝轮回
    本一俗人,只想和相爱之人平淡一生,可为什么杀戮总成为生活的主旋律?既然只有鲜血才能换取人生,那么就让殷红的血液绽放出最美的红花,只需留得那一片净土。在人生的渡口等你,我快乐而执着相信,只有情可以惟美,我曾为那个美丽的念头不再伤悲!别逢异处,安康桥;含长情泪,斜晖独影;忆稀明霜,莫言孤苦;寄…
  • 冷心总裁的霸爱
    冷总裁的爱
    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使得本来深深相爱的他们彼此分开,虽然因为一纸遗嘱,他们勉强结婚。然而却一次次地彼此折磨,两颗心因此越走越远,当真相到来之时,历经坎坷的两个人还能否重续前缘?
  • 鬼医嫡妃
    嘶!暮云兮恢复意识的瞬间,便是一阵钻心的疼,她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猛然间睁开了眼睛!眼前人影恍惚不定
    【男爆女强,一对一,强宠护犊子,男女身心干净】现代医学圣手暮云兮,獠牙特战队首席医师,中医西药多项全能,一朝穿越,却成了那邪王的解毒药!解毒不算,还得给你生个娃?你当欺负人不花钱呐!姑奶奶纵横部队十几年还不知道吃亏是个啥!一路惊险刺激,兽到擒来,手握现代高效药,趁人之危,坐地起价,买还是不…
  • 帝心惑之仇妃多娇
    帝国惑之仇妃多娇 下载
    冰冷的牢房,他问她,是否一定要与他不死不休;她回他,希望来生也不复相见;他淡淡应了声“好”,只要她想要的,他都给她;一内一外,两人抬头仰望同一片星空,那扇牢门,成了他们此生最遥远的距离流星划过,她许愿,希望他可以从此将她忘记;而他的愿,一直都是她可以得偿所愿;他成全了她的心,可却终究成全不…
  • 毒妃撩人,魂师狠绝色
    小说《毒妃撩人,魂师狠绝sè》TXT百度云
    片段一:灯火旖旎的房间内,正在上演一起活春宫,然而春宫剧的主角却在讨论着她凤千羽?有...
  • 嗜血天下
    静儿碧海月《嗜血天下》
    作者:无心修罗正文第一章引言嗜血天下一个强者的世界,一个霸主的战场,也许你向往金戈铁马,也许你能湖,2222年,1月1日,由各国联合研制开发的号称2号地球的《世界》将向世人展现一个全新的世界。我靠!又是这种广告,要说现在人谁不知道《世界》TNND,还是地球人吗!“小三,等了这么久,终于要开…
  • 冷帝绝宠:神医废材三小姐
    神医废材三小姐txt下载
    【新书已发:重生豪门:最强校园女王,欢迎来看!】她是睥睨天下的异能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了将军府的废物小姐?当强魂入住,她已经浴血重生!退婚?可以,收好她的休书再说!从此以后,若是谁再敢对她不敬,见神杀神,见佛弑佛!“记住!你是我的女人,现在是,永远都是!”那个神祗般的男人霸道的将她揽入怀中…
  • 穿梭在玄幻世界
    穿梭在科幻和玄幻的小说
    穿梭在都市生活与玄幻世界之间,许戈活出了绚烂的色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