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龙锦辰】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俏皮:王爷别太坏
    俏皮王妃王爷别太坏
    参加奥运会的蓝沫,在跳水比赛中意外地穿到了一个异时空的宫殿浴池中。最悲惨的是,在她置身的这个水池中,有个如同妖精般祼体的美男,正眨巴着双眼无辜地看着她,还委屈地对她问道:你是哪里来的采花贼,竟然藏在水中偷看人家,你好坏哦!天啦!这个撒娇的妖魅男还是个王爷,明明是吃尽了她的豆腐,却非说她已经…
  • 今天女主她崩人设了吗
    小说《今天女主她崩人设了吗》TXT百度云
    一朝书穿,郁禾表示维持女主人设好累,可明明已经很累了,为什么感觉又有点停不下来?自从来到书中世界,为了拯救这个烂尾世界,郁禾每天都在维持人设,扼杀她内心热情如火的小宇宙。然而,却总有那么一个坏人,每天都在逼她崩人设。某妖孽性感的勾起唇角,语带勾引:“小禾苗,我好看吗?”郁禾淡瞥一眼,无动于…
  • 盲女无双:帝尊,请自重
    古香古sè的屋子里,贵妃榻上坐着一个男子,眉目如画,薄唇紧抿,眉头微皱,似是遇到了什么不解之谜。35x
    “你怎么阴魂不散的?”易千闲挑眉,唇角的笑越发撩人心弦,“大概是知道阿凉在欲擒故纵?所以配合一下。”苏凉冷漠脸,“你才欲擒故纵!”“嗯,我欲擒故纵,我擒的,纵的,全都是阿凉你。”易千闲一朝重生后,便一心扑在了苏凉身上,总惦记苏凉是何种滋味。自把苏凉拐到手里,一日不撩苏凉,他就心痒痒。他总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