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龙驰】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甜心"小弟弟
    鬼迷心窍 弟弟上
    [耽美:爱上“甜心”小弟弟/凰荷著]书籍介绍:一个是有钱有势又有型的黑二代,一个是有才有貌又不听话的问题学生,两个本来不会有任何交集的男人因为一次小小的意外,共同渡过了一个缠绵的夜晚。可一个喝醉酒,一个半昏迷,事后谁也不记得对方的长相,在不断地寻找,验证中,一条命运的红线将两人慢慢的捆绑在…
  • 帝少的私宠:娇妻难求
    男主女主是盛之夏,龙驰,姚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就算这世上只剩下你一个男人,我也不可能会看得上你,更不可能会喜欢你!”“你就是一坨扶不起的烂泥,就跟你们龙家一样,永远都只能被别人踩在脚底下!”十年前,盛之夏残忍的在龙驰心口刺下最锋利的一刀。十年后,他权倾天下、富可敌国,一纸婚书,她落入他的魔掌,从此被他玩弄于股掌。他娶她,不是因为爱,…
  • 诸天借源传
    龙驰徐庶《诸天借源传》
    行走于诸天、祸害在万界,一枚宅男偶得机缘、穿越到诸天万界、将诸天万界弄到面目全非,只能弱弱的说一句,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
  • 少帅正经点
    恶魔少爷:正经点
    一段乱世军阀里的香艳爱情。【架空民国,1V1】传说中臭名昭著沉溺女色的无良少帅VS传说中胆小如鼠却深藏不露的王府三姑娘,她说他“没格调”“没品操”“没人性”,他说她“装白兔”“装孙子”“装逼”——实则,都不是好鸟。在龙家一言天下的军阀时期,看似和平,实则违心者众多,白子国乱权,文家作壁上观…
  • 天符凌空
    凌空画符小说
    “天才”画师单天客死异乡,神秘老者赐予他无极秘法,让他在异界重生。在这个完全依靠符纹战斗的新世界里,符师成为了最尊贵的职业,单天凭借自身天赋以及神秘传承走上了符师之路,只不过神秘传承的背后却牵扯了众多势力和强者,让单天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在一步步迈向巅峰的过程中,单天渐渐解开了谜团,然而他…
  • 妖孽当道,妃子很猖狂!
    妃子很猖狂全文免费
    [妖孽当道,妃子很猖狂!/夜舞倾城著]书籍介绍:穿越乃人生大戏,苏若汐的穿越堪比世界顶级大片,惊心动魄!睁开眼睛就被恶男压身,抬手就是一掌直接把坏人敲晕。全身火热头脑眩晕的抓起衣服夺门逃跑,在巨大府邸的小树林里药性发作逮住一个陌生人强行按倒。第二天醒来后还没彻底消化掉这个身体的记忆就有一群…
  • 超级修真特种兵(笔名)
    超级修真特种兵不用笔名
    作者:不用笔名他是华夏某特种作战大队兵王中的兵王.他还是八零后的御医.他更是华夏修真界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一次军事演习,他误入一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意外获得一枚龙蛋,机缘巧合之下,孵化了这枚龙蛋,也因此他得到了龙的传承,背负振兴龙族的使命和一个足以让诸天万界动摇的秘密。会医术,善格斗,懂…
  • 武战之殇
    武士之殇 陆战
    《武战之殇》故事提要——灾难总之接踵而至,这正是世间的常理。只要找个理由,就会有人来救你吗?仰首,向天,风起,云动,问天下,谁是英雄?!惜,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英雄豪杰亦会赴黄泉然,日月无情,转千世屠奸雄!奸诈小人终将被惩罚这个时代,在等你!!
  • 妖孽当道,妃子很猖狂! [金推]
    妖孽当道,妃子很猖狂! [金推]
    [妖孽当道,妃子很猖狂!/夜舞倾城著] 书籍介绍: 穿越乃人生大戏,苏若汐的穿越堪比世界顶级大片,惊心动魄! 睁开眼睛就被恶男压身,抬手就是一掌直接把坏人敲晕。 全身火热头脑眩晕的抓起衣服夺门逃跑,在巨大府邸的小树林里药性发作逮住一个陌生人强行按倒。 第二天醒来后还没彻底消化掉这个身体…
  • 超级修真特种兵
    超级修真特种兵
    《超级修真特种兵》 作者:不用笔名 他是华夏某特种作战大队兵王中的兵王.他还是八零后的御医.他更是华夏修真界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一次军事演习,他误入一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意外获得一枚龙蛋,机缘巧合之下,孵化了这枚龙蛋,也因此他得到了龙的传承,背负振兴龙族的使命和一个足以让诸天万界动摇的秘…
随机推荐